机构动态

安利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创建日期:2011-10-21

 

  安利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10月20日在江苏无锡召开,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副主席颜志荣、常务副主席黄德荫等15位理事出席了会议,基金会监事侯伟德、彭建梅、Scott Balfour列席会议,国家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理事长余放所做的《安利公益基金会2011年主要工作进展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2年工作规划。

  余放理事长在报告中介绍了,安利公益基金会2011年“春苗营养计划”、“阳光成长计划”和“彩虹支教计划”三大核心项目的进展和成效。截至11月10日,覆盖3省区13个县的300所春苗营养厨房将全部落成,受益儿童达15万人左右,并且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安利公益基金会在项目运作中的专业与高效,也得到了各位理事、监事的肯定。“阳光”及“彩虹”两大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预计三大项目年内受益儿童将达到40万人。

  此外,余放理事长还分享了安利公益基金会自身能力建设的成果,自成立以来的5个月时间,安利公益基金会在项目管理、财务运营、资金筹募、公信力建设、影响力打造等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效,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国内非公募基金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会议也确定了安利公益基金会“依托自身优势,综合运用内外资源,拓宽视野,将安利公益基金会打造成为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的公益组织,成为中国优秀公益机构的代表和促进行业规范发展的力量”的2012年发展目标和策略。2012年,安利公益基金会将从项目管理、志愿者参与、自身能力建设和影响力建设等多个方面着力,将基金会带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安利公益基金会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基金会2012年年度预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