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基金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沪召开
创建日期:2012-06-19

 

  2012年6月18日,安利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召开。基金会主席郑李锦芬,副主席颜志荣、常务副主席黄德荫、副主席刘明雄、张明德、黄圣文、陈朝龙、理事长余放以及姜张丽青、郑锦清、张玉珠、方小燕、罗秀好、匡冀南等理事成员和侯伟德、彭建梅、白富尔三位监事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通过了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忠祥和安利公益基金会廖羽翎成为新理事成员的决议。

  余放理事长发表了《安利公益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安利公益基金会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2至2013年度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在确保春苗营养计划、阳光成长计划和彩虹支教计划三大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外,将资助和开展创新型项目,加强农民工子女问题政策研究,并积极致力于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上还听取了安利公益基金会2011年财务报告和2012-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与会成员一致表达将继续发挥基金会的独特优势,综合运用内外资源,将安利公益基金会打造成为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的公益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