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春苗营养计划”荣获南方周末“年度企业责任案例”奖
创建日期:2012-10-31

 

近日,在国内极具影响力媒体之一《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安利公益基金会“春苗营养计划”以其良好的前瞻性、有效性及示范性,第二次斩获殊荣,荣膺“年度企业责任案例”奖。 《南方周末》对“春苗营养计划”进行了整版报道

 

安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余放上台领取“年度企业责任案例”奖

 

  安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余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发言中表示:“截至目前,‘春苗营养计划’已覆盖全国8省区25市42县的35万农村留守儿童,但对于2600万农村寄宿学生来讲,这只是个很小的数字,希望各界的朋友能够携起手来,帮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的今天和充满希望的明天。”

  “春苗营养计划”实施一年来,以“春苗模式”的创新管理,凝聚政府、民间组织、爱心人士、志愿者的合力,搭建起可合作、可参与、可借鉴、可推广的全新公益平台,开创了多元一体的全新公益项目管理先河。2012年“春苗营养计划”再次以“伙委会”、“志愿者督导”为核心进行了管理升级,使“春苗模式”日趋完善,为推动中西部贫困地区寄宿制留守儿童的营养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2年4月,“春苗营养计划”荣膺中国慈善领域最高规格政府奖项——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备受政府、企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得到了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专家和研究者的大力支持,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拥有极高的公信力与影响力。

  链接新闻:

  基金会荣膺CSR基金会贡献奖

  春苗营养计划获 “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基金会荣获“2011慈善推动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