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基金会荣获“2011慈善推动者”称号
创建日期:2012-01-09

 

 

  2012年1月8日,由民政部指导的“慈善的力量”——2011中国慈善年会在北京举办。年会上揭晓了“2011中国年度慈善推动者”获奖名单。安利公益基金会因在慈善领域里勇敢探索、积极创新,被组委会授予“年度慈善推动者”荣誉称号。本次获得“年度慈善推动者”称号的慈善组织、机构和个人共有22个,安利公益基金会是唯一获奖的非公募基金会。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乔卫等领导及众多慈善组织领导人、爱心企业杰出代表、明星名流等300余人出席了盛会。安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匡冀南在年会上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年会上,包括安利公益基金会在内的全国112家公益慈善组织还共同发起“透明慈善联合行动”,通过倡导行业自律,来提升整个慈善行业的透明度和公信力。